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人活着需要空间

I'm Back

2009-07-20 22:09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我被人说成永不更新,呵呵,今天我还就更新了。其实没写是有很多原因的,我不愿再说起,不过从现在起,我又要回到这里,找回自己。

  这些日子感觉很真,一切都发生在身边了。身份改变了,不再是学生了,可能身上还有些学生得起气息,但那也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。我不想做很圆滑的人,但社会会慢慢的把你的棱角磨掉,大家都成为一样感觉,也许只有在家人和朋友面前,才能展现出不是不常表现的一面。

  身边的朋友也都有各自的想法和奋斗的目标,也许我帮不了你们什么,但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好好地,毕竟这友情来之不易,尤其是步入社会之前的感情更加纯真,让我更加珍惜。

  现在工作大多是坐着,一天下来总是不自在。所以我更要好好的锻炼身体,无论怎样,每周都要打一次篮球,虽然现在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了,但我仍可以在周末找回自己。打打篮球,朋友间聚聚,打会台球,玩玩电脑,逛一逛自己想去的地方,我很享受这种生活,我现在觉得很幸福。你可以说我是一个不求上进的人,但我真的不想要太多,自己觉得够了就好。

  现在还是很担心麦迪,不知道他恢复的怎么样了,希望他赶快好起来,让我们在场上看到他飞翔的身影,让那些黑你的见鬼去吧。想想同样的球员受伤,你们对麦迪和姚明的态度一样吗?这样公平吗?没姚明火箭照样飞......

  好了先写到这里吧,麦迪今夏还能来中国,希望到时候有机会见到他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琐碎 下一篇:长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