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个人描述

人活着需要空间

足各

2010-08-25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,可能一直都这样。

    我已经渐渐习惯,但我现在很不习惯。

    在那条还没修好的路上,有太多太多。

    等待...晴天、下雨、晴天。

    温度只有我自己知道...

    也许我只是路人甲,路人乙,路人丙...

    我会记得那条路,

    永远修不好的那条路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小发泄 下一篇:我就是内小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