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个人描述

人活着需要空间

小发泄

2010-10-11 22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金九银十,结婚也是这个道理。最近闲来无事的时候,出了几次婚车,也算是沾沾人家的喜气。本命年确实不太顺利,就算全副武装成红色也是压不住的...嗨,认命吧,好在年底就在眼前,明年,我就25了...

     看着人家办喜事,喜气洋洋,笑容满面,可真轮到自己,我心里想想就后怕,我能行么,这是结婚,不是开玩笑过家家的。我能接的了这活儿么,我自己都不敢保证,我凭什么跟人家保证什么,去说什么诺言,所以,干脆就不去碰,远离...

     说我不成熟,我说没错,爷还没老呢

     我还不想把时间都放在锅碗瓢盆上呢,生活本来就是自己掌握的,干吗要听别的人,自己过自己的,自己高兴不就行了么。我觉得我现在挺高兴的,起码比两年前乐和得多,该玩玩,该吃吃,一个人有几个十年,下面附赠大美车图一张,哈哈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足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