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个人描述

人活着需要空间

最忙的一天

2009-07-30 22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,因为月底了要结账了。可是我还是没想到那么困难,从早上到下班,一分钟也没闲着,还差个结尾,幸亏这个月有三十一号,不然今晚上就得加班了。来到这个公司,还是第一次这么忙,也是收获最大的一天,我不记得今天填了多少单子,算了多少个数了......  本来就忙,老总今天还捣乱。你说我平时一天天没事的时候您没事,就今天忙您还让我给您去修手机去,我靠,这不是没影儿的事嘛。没办法,忙也得去啊,谁叫咱挣人家钱呢。老总今天又把他的车给我开了,这我还平衡点。其实路程也不算远,开车也就十分钟的路,我开上老总的车,当了一个小时老总,呵呵  手机修好了,老总挺高兴,觉得我办事有力,上次丫计算器没电了也是我去换的 泪奔 。今天最大新闻莫过于车王舒马赫复出,代替马萨出赛,太棒了,马萨你丫就跟家歇着吧,别再回来了,没你的地方了。这下法拉利又有希望了,舒马赫是神话,就像篮球界的乔丹一样。即使付出后拿不到冠军,但是看到他在场上比赛就很满足了,多少年才出一个神啊,下一个就是我 大笑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