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个人描述

人活着需要空间

年终总结

2009-12-31 19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2009年,又是一年了的结束,这一年对我来说很不平常,我开始进入另一个阶段,混社会。这个社会很复杂,人也各式各样,与我之前所混迹的圈子复杂多了,开始觉得生活的现实性。

     年底总是忙碌的,对于我来说更是如此。虽然财务工作很无聊,没新意,但我现在还不能说我完全的学成了,这门行当太深了,只要你肯想,有多到学不完的东西。但目前公司日常的业务,我可以说随心所欲了。这是我今年比较大的收获吧,也许以后不指着靠它暴富,但也绝对是门饿不死职业,而且越老越吃香,我慢慢熬着吧。

     我现在还不知道我的未来怎么样,但我现在还有颗向上的心。所以事业还是要重视的,希望明年我有更大的进步。

     今年,老爸老妈帮我实现了一个梦想,帮我买了小科,我很喜欢很喜欢,它就像我家的成员一样,就是吃饭不上桌,专喝油...呵呵 大笑 谢谢老爸老妈,我今后一定更努力,以后你俩就靠我吧,哈哈 现金 

     明年我就24岁了,一个轮回了,上一个轮回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孩,现在我懂事多了,以后一定让你们少操心。

     听说本命年运气不好,做事一定要小心谨慎,嗨,我一定注意...

     新年了,祝我的那些朋友都平安幸福...

     也不知道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... 讽刺 没几天蹦头了,该折腾折腾吧,哈哈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意 下一篇:抱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