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人活着需要空间

抱怨

2009-12-17 20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本来最近不想写了,等到今年的最后一天再写,不过最近心情不好,挺烦的,想来这里发发牢骚。

    生活不像以前那样单纯,生活充满欲望,利益,勾心斗角和利用,我原以为自己不去做,就可以安然无恙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太多的事情被人夸张,颠倒黑白,甚至仔细想想都觉得好笑...现在的生活环境和以前不一样了,那种友谊根本不存在,同事之间更多的是互相表面迎合,背地不知道怎么去说,我觉得好假。我以前说话从不考虑,都是有什么说什么,不过现在不一样,说话时候考虑的比说的都多,我不得不适应现在的样子,我在学习着各种职场的潜规则,虽然我很讨厌,但是却不得不这么做,这样活真的好累,难道把这些都学完毕业,那就叫做长大吗?

   我不得不佩服更年期的女性,简直让人无话可说。办事没头绪,脑子都不清楚,明明是自己的问题还去抱怨别人。整天嘴里就是她儿子和家里那点无聊的事,你丫说这些不烦吗?在某个不知名的网站弄了个论坛版主,就整天美颠的觉得自己是IT人了。平时组织几个论坛人聚会吃饭,就觉得自己生活很前卫狠潮了。自己孩子管不好,让孩子放任自由,没有一点家长的样子,还觉得自己的教育方式很先进,简直和西方接轨了。动不动就指使别人干活,自己却整天闲着,擦,你丫是老总呀,老总都比你忙!没事就说自己多能干,以前在某某公司让老总围着她,给她涨工资也不干了,说自己工作能力多强,我也没看您在国务院任职啊。拿着几十万棺材本,在股市里折腾着,挣点钱就美了,说要买车,买房了,明天跌了,立马傻眼了。我要是主力,就挣这样的散户,让她赔死,直接跳楼,也算给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了。

   这就是我每天要去面对的一些人,想着就烦,我要是老总,明天就把她赶走。本来不想在博客里写不高兴的事情,想多写一些高兴的事情与大家分享,但生活中美好的事情还真不多。

  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家人重要,不管什么时候,他们都是你最坚实后盾,理解你,他们会对你好,而不要求任何的回报,你永远是他的孩子。你想要的都会尽量满足你,所以现在有时间我就在家里,享受着...与其他任何东西相比,这都是换不来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